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7

2020年5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线上会议。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考官和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菊芳院长主持。

黄院长首先强调这次会议特别重要,今年的全体复试工作人员必须严格牢记并遵守复试工作的各项纪律及操作流程。接着胡正茂副院长对全院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复试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学院党委纪委委员、项荣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复试工作的各项纪律,拜请各位考官和工作人员严守复试纪律,绝不能越雷池半步。党委书记刘静对全院的复试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她指出,这是疫情下的一场大考,各复试小组要严把思想素质关,注重考生的身心健康。全体工作人员不得向学生流露任何倾向性意见。各小组在本次会议后必须再单独开会,将各项工作流程责任分解到人,层层落实。刘书记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复试工作中,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黄院长总结说,院领导将去各小组检查复试的准备工作。复试工作要求制度和程序永远在先,在学习和熟悉各项流程的同时,宣传和监督工作也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