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在“和谐杯”师生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12-16

生命科学学院在“和谐杯”师生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球,移动,起跳,挥拍,小小的羽球在球场中不断轻巧飞跃,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赛正在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球落地,欢呼雷鸣般响起,伴随边裁的示意,主裁宣布:生命科学学院在全校师生羽毛球赛中挺入八强!从老师和同学额头上细密的汗珠,不难感受到,这次破历史的记录来之不易。

1.png

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赛于2019年11月2日在南校乒羽馆拉开帷幕。这里聚集了众多热爱体育、热爱羽毛球的老师和同学,可谓高手云集。赛制包括男双、女双和混双,所有项目均必须由一名老师一名学生搭档参与。之后各个学院进行循环赛,三局比赛中胜利两场即可,最终决胜出冠亚季军及五名优胜奖。

2.png

3.png

作为一个师生人数较少的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这次比赛中甚至可以说处在劣势的一方。但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学院有军师分析局势,排兵布阵,运筹帷幄;有大将们在羽毛球场上高速运转大脑,尽力挥洒汗水,平抽分边,杀吊结合……展现着独属于生科院的无畏魄力;团队更是有始终心系球场的队员们,那无微不至的关心,不论输球了的安慰,亦或赢球了毫不吝啬的欢呼和掌声,不论上场前的鼓舞叮咛,亦或下场后的击掌拥抱,不仅给了球场上运动员力量,也将生科院拧成一股绳,有爱一家人,我们同进退进退,共呼吸。

5.png

小组赛中,本学院以小组第一的喜人成绩出线,16强中奋力拼搏成功晋级,都展现了属于生科院的独特魅力。

7.png

(黄敏 陈逸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