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传承五四精神,做合格党员”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日期:2019-06-24

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6月18日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生科院党委书记刘静、党委副书记许林勇出席培训会,即将走向新工作岗位的40多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培训会由组织干事李跃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静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讲授以“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的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条人生道路,做一名有理想、勇担当、敢奋斗的当代青年。

    

1C1F1

随后,由许林勇副书记主持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环节,他对优秀毕业生党员范亮亮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向先进党员看齐。此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就“传承五四精神,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毕业生党员代表范亮亮同志首先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仍将秉持“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的湘雅精神,全力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做好每一件小事;毕业生党员代表旷亦瑾同志发言,她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祝福每一位毕业党员前程似锦。

20468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再次回顾榜样的力量。伴随着悠扬的片尾曲,本次培训落下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