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
日期:2019-09-29

2019年9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黄菊芳、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各系教师代表以及退休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原湖南医科大学副校长彭兴华教授应邀来到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7100942

重阳节到来之际,黄菊芳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院长表示,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学院的“宝贝”,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教师们即便从教学一线和科研一线退了下来,也依然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为困难学生提供帮扶资助;学院要号召青年教师多向他们学习,学院上下要多关心慰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也希望退休教师们有需要有困难能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一定能成他们坚实的后盾。

许林勇副书记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目前的教学科研情况,分享了学院刘静教授牵头申报的教学成果奖获得国家二等奖这一喜闻。许林勇副书记表示,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代表学院的关心,也是本着为老同志干实事、做好事、解决问题的理念。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阖家幸福!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温馨。(方鹤飞  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