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友爱生科人 激情撒赛场
日期:2018-10-11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2018年中南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又一次拉开了帷幕。

在我院唐珂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学院在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学院精心组织,生科健儿上下齐心、奋勇争先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友爱生科院,我们在一起”同心同德的精神风貌。


8AA2

运动会中,第一个项目是“掌上明珠”,以实验中心的老师为主力。“掌上明珠”一改往年用乒乓球拍托稳乒乓球的规则,改用羽毛球拍托稳大圆球,但难度依旧不减。


89AD

“双一流”接力项目是我们生科院的优势项目。在比赛之前,以分子生化系为主力的健儿们在赛道上摸索方法。有付出就有收获。在一次次的失败的经验总结过后,轻巧的乒乓球稳妥的滚过10位老师手持的轨道里,顺利到达终点。


8FDF

“同心合力”是我院的压轴项目。穿着连体裤的四位生科健儿如何在保证彼此步伐一致的基础上加快速度,是关键;在女子到达终点后如何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连体裤给男子套上进行接力,也是顺利完成比赛的关键。


虽然生科代表队无缘冠军,但可喜的成绩依然彰显出了生科人无论是在科研工作中还是在运动赛场上的永不言败、势如破竹、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