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退休职工郊游学习活动
日期:2019-05-13

春末夏初,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天空沉静,草木欣然,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为表达对离退休老职工的祝福和慰问,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5月10日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郊游学习活动。

上午九点,老同志们怀着愉快的心情乘坐大巴车前往和道源农庄,一路上老同志们久别重逢,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接近目的地,山路崎岖,两旁都是茂密的森林,偶见农人开辟出来一小块菜地,地里的蔬菜绿油油,甚是可爱。到达目的地以后,老同志们三五成群,置身于幽美的环境中,兴致勃勃、精神矍铄地漫步于林荫小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他们拍照合影留念,闲谈退休生活,畅谈学院发展变化,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四处都荡漾着欢乐祥和的笑声,其乐融融。


学院党委刘静书记、许林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祝福,热烈欢迎医药信息系加入到生科大家庭。刘静书记就学院2018年的情况做了院情通报,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报告了学院目前的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医药信息系熊开敏教授发表感言,今天非常开心,感恩医药信息系加入生科的大家庭,感谢学院对医药信息系的关怀,并祝贺生科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越来越辉煌。退休支部唐建华书记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觉特别温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多给学院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