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马列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9-05-28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马列辅导报告会
生命科学学院:方鹤飞

5月25日晚上7点,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湘雅新校区T106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马列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杜思主持,学校关工委刘耀光老师授课。

在本次学习中,先是刘耀光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理想与纪律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在授课过程中刘老师运用他作为一个有五十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的丰富的经验与知识,结合近几年新闻报道上一些大学生的令人悲痛惋惜的案例,给大家分析了了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理想与纪律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大家讲了许多优秀的老革命家如毛泽东,邓小平,邱少云等在生活中的严于律己的优秀事迹,激励大家向我们优秀的先辈们学习。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勇于探索生命奥秘,服务人类健康,立志成为一个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