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孝骞楼470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下属9个支部参加了本次竞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最终,三支部获一等奖、七支部,十支部获二等奖,其余支部优胜奖。根据比赛结果,并经学院党委讨论,推选七支部党支部书记陈梅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参加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复赛。

图片1

图片2

10月25日下午,在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竞赛复赛现场,陈梅明同志以“植入红色基因 增强人民福祉”为主题,分享了夏家辉院士的科研经历和入党历程,给现场的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梅明老师在19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了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1104162024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认真组织学院初赛,整合内容汇聚力量备战复赛。在组织开展竞赛过程中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迎接各项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