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日期:2019-12-25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12月25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在学院470会议室顺利举行。刘静书记、黄菊芳院长、陈超副院长、胡正茂副院长及湘雅医院李丕顺教授等作为专家组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基金申报人和众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了研讨。会议由陈超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老师们讨论热烈,每位老师讲述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汇报了申报书的撰写情况、项目背景、项目撰写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归属类别等,各位专家针对老师们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从如何提出和凝练科学问题、如何全方位打磨和提升申报书质量等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和体会。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得到了启发,理顺了思路,更有信心争取到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行的改革发展抓落实的有效举措。目的是通过学院早动员,带动科研人员早准备,营造良好的“国自申报”氛围,切实提升学院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为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提供持续动力。

                                           (图文:胡艺俏,邓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