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田红旗校长实地考察生命科学学院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7-08

7月6日,田红旗校长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实地考察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的老师和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和院长黄菊芳介绍了学院的返校学生情况和疫情防控布置,同时简要介绍了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的历史与发展在推进湘雅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成立不久的血液基础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田校长亲切师生们交流,咨询一线老师与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的科研、学习、生活情况让大家备受鼓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冠疫情,看到中南新一代湘雅人前仆后继,为民赴难,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怀仁济难矢志不移的情怀。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排除困难同学们提供安全的返校环境与条件感谢学院赠送的防疫爱心小礼包,学工部安全防控叮嘱与培训教育,深深感受到学校带给大家的温暖与关怀。老师、同学们将以饱满的奋斗热情、务实勤勉的学风研究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报效祖国。

 


作者:曾赵军、方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