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2018英国邓迪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8-12-01

2018年11月28日,英国邓迪大学生命科学学院Daan van Aalten教授、合作项目经理Grace Zhang来访我校,在湘雅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成长辅导室进行英国邓迪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宣讲,就生物科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

2016年,邓迪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招生交流, 2017年4月7日,双方正式签署“2+2”联合办学协议。作为全英生物学排名第一的大学,邓迪大学的教学科研有着其无与伦比的优势。此次邓迪大学教授及工作人员再访我校,是对我校已参与合作项目学生的认可,双方均对联合培养计划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想法,老师和同学间有了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在进行招生宣讲时,通过对学校地理位置、科研实力、校园环境、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展示了一个饱含魅力又极具文化底蕴的邓迪大学,并再一次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对接问题、留学生的生活学习问题、毕业发展去向等细节进行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讨论和答疑。同时,双方领导和老师均鼓励同学们参与“2+2”联合培养计划,呼吁同学们走出国门,努力证明自己。



Professor Dan就2+2项目为大家详细介绍

8DE2

张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96A5

Professor Dan 回答同学们相关问题

经过此次互动交流会,同学们均表示大有收获,有助于自己提早确定自己日后的发展方向,并决定从当下开始努力,为日后走进邓迪大学做好准备。邓迪大学代表团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打动,热心细致又不失幽默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合照留念。

通讯员: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