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生科院1908班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完成
日期:2019-12-16

生科院1908班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完成

10月23日,在辅导员黄敏老师的指导下,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908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开展了一次难忘的团体辅导活动,全班的同学积极地参与了这次活动。

1619_9068_2.jpg

团辅活动中,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个又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从互相捏肩到轮流自我介绍,再到相当考验默契程度和反应力的你画我猜,在欢乐放松的游戏氛围和有趣搞怪的小惩罚中,同学们从一开始时的略显拘谨慢慢互相融入,在游戏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熟悉。大家积极地参与每个游戏,为自己小组的荣誉而战。

1620_2630_4.jpg

欢快的游戏过后,我们进入了第二个环节。辅导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两张便利贴,让我们不署名地写下开学两个月以来同学对自己做过的影响深刻的事情。然后再一起练出来。在一张又一张的纸条中,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也深深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与1908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与爱。

1618_5650_1.jpg

最后,辅导员为每位同学发了一个信封,让我们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封存起来,一年后在打开看。同学们认真写下了对一年后自己的期许,郑重地封上信封写上自己的名字,交到了辅导员手中。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一番语重心长地教诲,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坚定了对未来的勇气。团辅结束后,大家合影留恋。

(黄敏 刘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