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遗传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18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遗传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5日,临近年末尾,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遗传杯”篮球联赛迎来了决赛,三四名争夺赛赛以及闭幕式。

在每个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这冬日的篮球赛扫去天空的阴霾与寒风的刺骨,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到心中一暖。下午16:00,决赛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篮球场如期进行,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2017级决赛、教工队和本科2019级的三四名争夺赛。全部参赛运动员整装待发,全力以赴争夺胜利。

研究生队与本科2017级队伍在比赛中你来我往,上演攻防大战。球场两旁不时传来掌声和加油声,还有对精彩进球的惊叹与赞赏。上篮、干拔跳投、击地妙传......这所有的瞬间无不展现着生科人在学业之外的热情与激情。

IMG_2191

另一边的比赛也同样精彩。老师们不仅在学术上在课堂上挥斥方遒,在运动上也是当仁不让。球场上的战术与配合让年轻的2019级小伙子们难以招架,球场上的跑动和跳跃能力更是不输给学生们一丝一毫。  

IMG_2193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研究生取得胜利荣获冠军,本科2017级获得亚军,本科2019级险胜教工队获得第三名。

接下来就是遗传杯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李家大副院长给参赛队员颁奖。通过这次比赛,生科院师生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与团结协作带来的自豪,相信这只是生科人风采的剪影,今后必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411

  IMG_2184

生命科学学院“遗传杯”篮球联赛,期待明年再会!

作者:生科院团学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