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24

2021年6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在学生成长辅导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跃辉老师、辅导员王娇娇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共同回顾了2020-2021学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与成绩,展望了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研究生会主席张炼表示,其加入研究生会的初心是提升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影响力、服务学生、为学生办实事。在加入研究生会的两年时间里,她见证了研究生会的成长,也看到了研究生会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下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研究生会能够越来越好。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王志豪依次列举了2020-2021学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建议研究生会活动的举办应以学生的需求为根本。同时,他建议应该加强与学校以及各学院的工作联系和沟通,以扩大研究生会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研究生会其他成员围绕工作感想、工作小结、工作建议等方面依次发言。

李跃辉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表示,指导研究生会工作以来,研究生会的改变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研究生会工作是讲奉献、讲情怀的工作,希望大家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研究生会,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研究生会,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最后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积极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

工作汇报和总结结束后,李跃辉老师依次为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门部长、干事颁发聘书。随后,为五四评优中获得“研究生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等荣誉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至此,2020-2021学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聚是一团火,散开满天星。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研究生会将依旧初心不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效的做事效率,做好每一项工作,成为有影响力、为学生办实事的学生团体。


撰稿:熊欢、王志豪、王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