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群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23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走访湘雅医学院新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学生工作办公室,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群体,调研指导学生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书记许林勇以及辅导员陪同走访。

陶立坚同志首先来到学生食堂,查看重新装修后的十一食堂和清真食堂的就餐环境,询问饭菜价格种类、供应时间以及是否能满足学生用餐需求等。

陶书记到食堂调研

紧接着,陶立坚同志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查看办公环境,了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并对学院学工数据动态板上的本科硕士博士学生、学生党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数据详细了解。

陶书记到学生工作办公室调研1

之后,陶立坚同志来到学生公寓查看环境卫生并深入宿舍与学生交谈。陶立坚同志针对学生公寓楼道灯光不足问题现场办公,当即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并要求尽快修缮。陶立坚同志进入宿舍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们来自哪些地方,是否习惯长沙的天气和食堂的饭菜,在湘雅新校区学习和生活感觉怎么样等,并激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练就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陶书记到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1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深入学生一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勉励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老师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思政工作水平和育人实效;要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陈梅明 李跃辉 王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