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校友园地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信息登记通知
日期:2020-11-01

亲爱的校友: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是伴随着“百年湘雅”医学教育的发展而成长,2003年在湘雅医学一级学科的基础上组建了全新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年学院更名为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医药信息系并入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现设4个系:遗传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细胞生物学系、生物医学信息学系;1个教学实验室。现有就教职工107人,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800余人。

在湘雅百年医学教育中,我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母校的荣耀与成就不仅源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勤奋努力,也得益于校友们的关爱和支持。无论年逾古稀亦或初出茅庐,哪怕远在异国他乡,你们在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孜孜以求的同时,也无时无刻不牵挂着母校的一草一木。学子对母校情深似海,常常令我们激动不已。你们的关爱与支持已经成为母校发展的力量源泉。在此,我们谨代表母校向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谢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真诚希望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热情关爱和鼎力支持。聚沙成塔,滴水成河。校友为母校做出的点滴贡献,母校都将载记史册。你们的事业、家庭、子女,也是母校的牵挂,母校永远是你奋发进取的加油站。亲爱的校友,不论您身在何处,母校都深情地呼唤您“常回家看看!”

为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沟通,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了校友联络小组,并拟定于2020年12月成立“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为了全面收集校友的信息,我们诚挚地邀请曾经在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包括湘雅医学院(原湖南医科大学)生物教研室、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生物医学信息学系/医学图书情报学系、医学遗传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包括专科、本科、硕士、博士、进修)或者工作过的校友填报“校友信息登记表”,具体操作如下:下载附件,填报后通过邮件发送至skydzb@csu.edu.cn。也请广大校友互相通知,我们在“湘雅”等候你们的回音!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