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8-10-30

2018年10月28日15:00,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胡杨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涂杜思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项荣副院长及学院1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陈梅明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仪式中,“双代会”帷幕正式开启。辅导员陈梅明老师和大会主席团代表孟阳同学分别作大会筹备委员会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党委涂杜思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

B618

中南大学校团委胡杨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胡杨书记对学院团委及学生会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深情回顾了在筹备组织夏家辉院士报告会过程中的细节与感动,她高度赞扬了学院学生在传承院训精神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并寄语全体青年学生要发挥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原则,勇于奋斗、勤于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7E9E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实践服务、新媒体建设、学风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委员,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今后高质高效的开展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FCF7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 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