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日期: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在学院党委委员陈超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一行人于下午前往新校区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就“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13C2A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组织干事李璞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化学化工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学院一行人在罗永忠书记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建文化展示大厅,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建文化阵地“一角、一室”,同时罗永忠书记还介绍了“一廊、一品牌”的建设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化语桥”综合素质提升中心、“化语轩”新媒体中心等系列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项目。

1DDE6

化学化工学院大楼里,支部“五化”建设、三全育人、365工作纲领、党徽、学习口号等元素随处可见,扎实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展示了党建工作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润物细无声”的引领作用,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全院乃至学校的大力支持。本次系统深入的交流对拓宽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创建工作举措、力促创建成效等具有极大的帮助。(作者:唐珂 王韵  摄像: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