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
日期:2021-06-27

为响应中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理论征文活动。6月23日下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的颁奖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等出席了会议。

说明: IMG_20210623_141822

本次征文活动是其目的是深入总结、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自5月份征文活动开始以来,学院党委收到了党内外、尤其是年轻同志的踊跃投稿,不但有本院成员的投稿,还有来自基础医学院等同志的投稿。稿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紧扣学党史专题活动提高理论修养,有的以个人的亲身经历来展示党领导中国取得的成就,有的则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还有的从身边的榜样入手思考当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青年们对党的热爱和拥护、对榜样的崇敬和向往、对自身的反思和审视都在文章中一一展现,体现了青年一代一心向党、奋力前行的担当和热情。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5名,并将其中的优秀作品推荐至中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参评。

刘静书记对本次征文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殷切希望学院师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结合学科特色撰写党建论文,形成党建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


供稿: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