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63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17951

首先刘静书记传达了在学校“两优一先”评选中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李善妮、王攀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101B1

会上刘静书记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过去三年中,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陈超、胡德华、曾赵军等10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杰等3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五支部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党支部”。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

168FA

学院党委把此次“两优一先”作为选树先进典型、宣传优秀榜样的重要工作,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更好服务师生员工,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品格、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唐珂 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