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3

7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党支部在孝骞楼222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德华主持,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李善妮同志到会指导。

李善妮副院长强调教师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在于聚焦主题剖析深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的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说明: ba13a8da3f37b55de3217247449a69b

支部书记胡德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和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自我革新的精神。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文庭孝同志表示学习党史备受鼓舞,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为学生服务的动力,努力做好学科融合转型。接着,刘建炜同志认为党的发展要始终保持初心,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表达了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教学质量的决心。李后卿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到教学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其他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联系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善妮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与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突破学科限制,大踏步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效,把改进真正落到实处,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胡德华 姜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