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学史力行:生命科学学院二支部溆浦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7

7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二支部的同志们来到了怀化溆浦,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中央委员向警予同志的故居,深入了解向警予同志短暂但是光辉的一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李杰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天,生命科学学院二支部的同志们又参观了穿岩山,重走红军长征路,亲身体验了红军时期的艰苦生活和大无畏革命精神,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2FA13

紧接着,同志们又深入湖南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查溆浦瑶茶产业的发展情况,探索相关技术指导、科技助农的合作事项。溆浦瑶茶历史悠久,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具有多种保健功效。李善妮副院长、张树冰主任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与湖南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达成了口头合作协议,进行技术合作。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接受了红色的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