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湘雅遗传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round a table looking at a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在支部书记郭辉主持下,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一得录”——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视频,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孟庆云教授围绕三方面解读“四个伟大成就”的精神密码,从“四个伟大成就”看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郭辉同志进一步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振奋人心,提出并阐述“四个伟大成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高度凝炼与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的强力证明,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卓越历史贡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执政根基,表露中国共产党的开创千秋伟业的豪情壮志。支部同志们为党在历史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卓越贡献纷纷点赞,也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t a tabl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会议还投票选举了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候选人。

(图文:李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