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7

11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湘雅遗传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节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支部书记郭辉主持下,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由学院副院长胡正茂同志详细解读学习了《公报》全文。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胡正茂同志特别提出要支部同志们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是我们党和人民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round a table with laptops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接下来支部书记郭辉同志组织讨论了三位预备党员朱艳萍、夏纯、白婷同志的转正事项。三位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过去一年工作、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对三位同志进行评价,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讨论和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胡正茂同志及其他党员代表表达了对他们的赞许,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近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in a room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图文:李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