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

12月2日上午,刘静书记给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讲了题为《全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党课,这是刘静书记近日成为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后参加的第一次支部活动。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刘静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及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鼓励二支部的同志们抓住机遇,紧跟前沿,勇挑重担,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支部的同志们在党课结束后踊跃发言,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积极表态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第二党支部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担当,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课堂思政,引导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

(唐璐璐,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