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1-12-06

2021年12月2日上午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M403,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此次专题会由支部书记萧小鹃主持,参会人员为第五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副院长项荣详细给支部成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项院长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接着深入讲解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然后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最后向青年党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项院长说 :“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加会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从此专题学习会的召开学习到了党的伟大事业征程,不断增强了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热情高涨,增加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带头模范的责任感。

会议最后,萧小鹃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她激励大家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动力,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罗兰,萧小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