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领航新时代,砥砺新征程”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党支部观《领航》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20221028日中共中南大学第党支部于下午6:00在孝骞楼222党员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领航》聚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用16集的篇幅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受颇深:支部书记虢毅同志谈到共产党员队伍日益壮大,希望身处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有信仰有志气有担当,努力做好科研以及未来规划,不断提升自我,回报祖国和社会,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龚李越同志谈到每个身份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的责任,作为研究生则需将学习和科研做好,正式参与工作后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安守本分、尽职尽责,这都是在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牛振东同志谈到党的二十大指出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研究生党员,定会加倍努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我们要牢牢记住党对青年一代的嘱托,艰苦奋斗、拼搏努力,向着下个百年目标砥砺前行,不断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