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学院领导到细胞生物学系调研,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2

 1121日上午,刘静书记在470会议室为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及细胞生物学系上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了解和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其核心要义的把握更加准确,对于现时代我们新使命新任务的要求更加明确,为今后的教学及工作提供了新的理论指导和具体要求。

接着,刘静书记、李善妮副院长、项荣副院长与细胞生物学系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倾听基层教师的心声。首先,张树冰、周叶方及李杰三位系主任代表系全体教师从细胞生物学系的层面上提出了目前系里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发展困境;接着,每位教师就现阶段自身面临的问题从教学、科研、公共事务、招生及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倾诉。刘静书记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两位院长一起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针对性的建议。通过这次座谈,细胞生物学系的教师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的定位,为细胞生物学系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