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许林勇副书记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6月20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虢毅主持。

许林勇副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于把这一科学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许林勇副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想、见行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党课最后,许林勇副书记勉励支部成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课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以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青春之姿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图文:虢毅 莫芳惠 彭晓婷 康春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