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5

2023年9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党支部在生科楼D62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超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虢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支委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开展党性分析,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虢毅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代表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自学情况进行报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超副院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各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会议的预期效果。同时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理论武装,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把问题融入思想、融入实际工作和科研中,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作为提升自我、推动学院工作的机会,争取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党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作出新担当新贡献。

(图文:虢毅彭晓婷韦彩萍)

(初审:康春良复审:虢毅 终审: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