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实验中心政治学习结合工会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12-15

2021年12月7日,虽然是农历的大雪天气,但是长沙确是艳阳高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实验中心全体沐浴着冬日阳光,来到了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坪路的湖南文桂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生态基地进行政治学习及工会团建活动。

全体老师到了生态基地后,就由实验中心主任向新颖及行政秘书周宇葵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组织发动全中心老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根本要求,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圆满完成学院、学校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经过这次政治学习及工会团建活动,生物实验中心全体老师不仅促进了团队合作及凝聚力意识,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和任务,奋力开创实验中心工作新局面。


(向新颖、周宇葵、邱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