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招生就业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公告
日期:2023-04-26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需要,2023年度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现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举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 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

学院坐落于郑州市陇海西路与京城南路的东北角,地处郑州宜居健康城的核心区域,与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形成“四院一校”的协同发展格局,学院周边医疗资源丰富,具有浓郁的发展环境。

学院占地面积 623.7 亩,建筑面积 27.5 万㎡,其中教学面积 11.4 万㎡, 校内实训基地面积 32317.7 ㎡,各类实验实训室 143 个,教学、教学仪器设备 总价值 3880 万元;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61 家;图书馆建筑面积 6041 ㎡,藏书 33.4 万册;建有双线互联网宽带,实现无线校园网全覆盖;教室、学生公寓、 餐厅、实训室、洗浴中心、活动中心、图书馆等设施齐全。

学院现设有护理、助产、药学、中药学、中医康复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康复治疗技术、健身指导与管理、康复工程技术、智能医疗装备技术、眼视光技术、美容美体艺术等 20 个专业和方向。学院现

有在校生 8000 余人,教职工 456 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96 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的教师 110 人;省市级教育教学专家、优秀教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等 60 余人。

二、招聘数量及条件

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2人,专业为医学类,年龄45周岁以下。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三、相关待遇

在住房补贴、生活补贴、职称、科研经费等方面待遇从优,具体可电话咨询或面谈。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可邮寄、发送电子邮件。公告发布之起,即可报名。

提交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复印件。

2.个人简历一份(详细写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取得成绩)。

3.本科、硕士、博士各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扫描件或复印件。

4.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或复印件。

5.能够证明自己学术水平的学术成果的等扫描件或复印件。

应聘者在邮件主题加注“姓名+专业+职称+毕业学校”“等信息。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京襄路069号,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人事处。邮箱:zzwjyrsc@163.com。

五、考试内容和方式

(一)考试内容

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对应聘者专业技能水平进行重点考察,并对应聘者的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应急应变及沟通协调能力进行测评。

(二)考试方式、时间

依据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规定,此次招聘采取简化程序、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由我校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学校纪委全程监督、指导。

六、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 年修订试行)》执行。

(二)根据考核和体检结论,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三)因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由学校决定是否递补。如递补,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七、录取聘用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二)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最低服务期限为八年。

咨询电话:0371-68538179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人事处)

监督电话:0371—68538560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纪委)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