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合格名单公示
日期:2020-07-21

通过学院思想政治考核小组考核合格,根据面试结果,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我院2021年提前面试合格名单公布如下:

专 业

合 格 名 单

遗传学

王旭晖、黄小娜、张靖艾、孙向前、钟蓓、魏颉、谢紫微、段懿文、谭昳鋆、徐婧怡、郑海霞、王越、杨帆、徐升、许青、李希雅、郑贝玲、赵孝凤、罗娟、黄杜娟、王舒瑶、董宇飞、杨慧慧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俞悦、杨蕴格、邓千美、杨敏、周晨暄、郑娅雯、赵欣宇、殷倩兰

细胞生物学

王璐瑶、付悦、苏乃克、姚盛帆

医药信息管理

韦彩萍

图书情报

谢逸冰

备注:

(1) 通过我院提前面试,且取得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于2020年9月28日“教育部推免系统”

(网址:http://yz.chsi.com.cn/tm) 开网即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待录取。我院将按推免生网上报名和确定待录取的先后顺序分专

业依次进行网上录取,额满为止。为了能在系统中顺利操作录取,届时请报名同学务必保持手机电话畅通。

(2)未能取得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符合我校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选拔条件的同学,可在2020年9月份重新报名参加我校综合考

核选拔。详见我校届时对外公布的《中南大学综合考核选拔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告》。

此名单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咨询:王老师:0731-82650230。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