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1-07-21

通过学院思想政治考核小组考核合格,根据面试结果,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我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如下:

专 业

优秀营员名单

遗传学

欧阳芊芊、赵 蕾、洪迪珊、黄 春、崔泾洁、宋 卓、吴 代、黄佳利、杨佳琪、邱思培、盛彦敏、邢 钰、魏思琪、赵 琛、张雨欣、马婉容、郑嘉骏

生物化学与

分子生物学

杨晶、赵丽均、潘杉、陈阳、郑舒心、罗雄、刘琰、刘华、胡媛、汪怡、杨金兰、曹双凤、李一、郑媛戈、吴佳欣、曹竞丹、马婉婧、王朗、江晗瑜、李嘉婕、殷实、周梦如、王淑婷

细胞生物学

杜娟、姜晓雅、强敏、薛金婵、张明钰、艾晓雅、董佳希、房晨曦、邵丽丽、王雪迪、夏海龙、杨超逸、赵佳宁、陈茉、侯静雅、李可欣、王誉晓、张旭、钟鼎、孙肖亚

医药信息管理

吕佳霖、莫芳惠、彭晓婷、徐婷、陈春生

图书情报

陈炜、林心竹、刘尚芊、孙榕竟、许帆、李慧妍、黄进展、陈逸菲、贺梦凡、赵静、徐丹丹、张淼、李露、李思颖

特别提醒:

获得我院优秀营员且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必须于2021年9月28日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录取,我院将按推免生网上报名和确定待录取的先后顺序分专业依次进行网上录取,额满为止。为了能在系统中顺利操作录取,届时请报名同学务必保持手机电话畅通。

此名单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咨询:王老师:0731-82650230。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