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CMB Open Competition(OC)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1-25

根据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通知,CMB 2022年度Open Competition(OC)项目招标现已开始。本年度CMB-OC项目主题是“行为与心理健康(behavioral and mental health)”。申请者可以从该领域的不同维度选择创新并具有现实意义的研究题目以及研究方法,包括但不限于发现科学、实施科学、临床和转化项目(随机对照试验、队列及其他流行病学研究)、卫生服务、卫生系统和社区研究。

本项目邀请相关合作机构的青年学者和临床医务人员申报(在最近十年(2012年以后)获得最后学位或者完成博士后或住培),鼓励与国外学者联合申报,鼓励跨学科合作申报,尤其是临床与公共卫生的协同合作。详情请见附件1。

为了提高我校项目申报的质量,请各单位在上交申报材料之前,严格按照CMB RFP的要求和标准进行预评,并将预评意见与申报材料一同上交。请各单位于2月27日前统一向CMB项目管理办(wbxiangya@csu.edu.cn)提交申报材料(请各位申请者将概念书(Concept Note)及中英文简历做在同一个word文档中)及汇总表(附件2)。根据学校有关CMB项目的管理规定,项目办将于3月1日左右组织校内项目申请审批。各位申请者如果在提交到学校以后还有对申报材料文字方面的修改,请于3月16日前直接向我校项目办提出要求。另外,2011年至今CMB批准OC项目汇总(部分)请见附件3,供各申请者参考。

联系人:伍志刚13974837169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