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遗传杯”篮球联赛顺利开赛
日期:2019-11-04


十二载遗传杯,同一脉生科人。

2019年11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遗传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湘雅新校区篮球进行。

学院党委许林勇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说到,“遗传杯”篮球赛作为生科院每年的传统活动,已经持续了十二届,非常不容易;希望能借助这样的活动形式,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情感和友谊,锻炼身体,提升队伍凝聚力,营造活泼愉悦的学院文化氛围。

接着,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团学会文艺部的同学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开场舞;所有到场的师生进行大合影。

在双方队员互致敬意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许林勇副书记给比赛进行开球。今天的比赛两场同时开赛,第一场是研究生队VS教工队,另外一场为本科2018级队VS本科2017级队。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不断攀升,两场比赛都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最终教工队以一分之差惜败研究生队,本科2018级队也以极小的分差输给了于本科2017级队。

1

3

2

开场赛结束,每个球队都充分发扬了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生科人在运动场上的永不言败、势如破竹、开拓进取的生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