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校企携手,共克时艰 ——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5-10

绿深赶催春凤去,连晴不语夏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渐向好,高校师生返校复学工作也在这个初夏做准备。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助力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顺利返校复学,面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5月6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470会议室举行。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吉卫、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黄菊芳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校企携手,互相扶持。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面向中南大学已经提供多次防疫物资捐赠,获悉学院正在积极准备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向我院捐赠了300瓶84消毒液以及200瓶75%的乙醇,此举彰显出新时代企业担当。

与此同时,学院根据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中南大学的防疫工作总体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院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当前,尽管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对于师生返校后的防控任务依然繁重,防控这根弦必须要时刻绷紧。学院将严格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师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决的态度打好高校师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夏纯、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