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
日期:2020-07-24

7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47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黄菊芳院长主持会议。

工作会上,胡正茂同志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对学科评估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对本轮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院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黄菊芳院长指出:学科建设是关乎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严格对标,按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既要立足本轮评估,也要以此为契机,作好学院近期和长远规划。刘静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克服困难、狠抓落实,结合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整理材料,充分调动各系所、各研究团队和每位师生员工的力量,积极参加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力争我院学科评估成绩冲上新台阶。

(作者:胡艺俏、胡正茂、龚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