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宏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日期:2020-08-11

8月9日下午,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宏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学科建设工作。参加调研的湘雅医学院领导还包括副院长吴晓创、丁建农、夏晓波、陈俊香、胡平安,党委委员、动物学部主任周智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黄菊芳、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湘雅医学院胡平安副院长主持。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刘静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对黎志宏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通过黎书记的带队指导,学院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李家大副院长代表学院从工作安排和进展、建设基础、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生命科学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李家大提出,学院一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大平台、谋划大项目、引进高端人才为手段,以期源源不断产出对人类社会发展有意义的成果,培养有理想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黄菊芳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她指出,学院这些年努力拼搏、务实工作,取得了系列成绩;希望学校在人才和平台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学院将继续重视内培和外引,努力抓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和大团队。接着,刘静书记也从教学成果、国家级平台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的困难以及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黎志宏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刘静书记和黄菊芳院长带领的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所做的贡献。黎书记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一直很好,也为医学口的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得更加高远。同时,湘雅医学院也正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希望能为医口各二级单位做好“统筹、管理、协调和组织”等方面的综合服务。

通讯员: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