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29


为贯彻落实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方略与政策,根据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战略合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828日上午,签约仪式在湘雅二医院科教楼11楼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黄菊芳、副院长陈超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副院长徐军美及相关学科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徐军美副院长主持。

1

罗爱静书记致辞欢迎,介绍湘雅二医院参会人员并对两院合作表达祝愿、提出期许。罗书记指出,签约仪式标志两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迈出新步伐,希望双方合作能尽快切实落地,通过合作推动临床医学和生命科学向前发展,祝愿两院友谊之花越开越盛。周智广院长指出,双方均有迫切合作意愿,合作已有前期基础,医院下一步会积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积极推进深度合作,衷心祝愿两院合作走向深入,早出成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对两院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两院抓住契机,在中南大学的统一领导与布局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黄菊芳院长指出,协议签订是美好开端,签订后需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建立人对人,团队对团队的合作模式,稳步推进合作深化。

最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智广院长、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黄菊芳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281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