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日期:2020-10-03


 

930日上午,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结束之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黄菊芳、党委副书记许林勇来到新校区排球场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并赠送佳节慰问物资。

IMG_1573

黄菊芳院长对参训教官的辛勤指导和新生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和赞扬,并代表学院对新加入到生物科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学生表示欢迎。黄院长指出,军训是接受国防教育的必修课,也是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精神的“开学第一课”,相信各位新生在这一过程中能够磨练意志、强健体魄。随着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的结束,军训也画上了句号,马上就是国庆中秋假期,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状态,做好规划,集中精力到学习上来。

IMG_1587

许林勇副书记叮嘱2020级新生,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注意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遇事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相关老师。祝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假期、快乐假期。

随后,院领导为参训教官以及2020级新生送去国庆、中秋佳节祝福,并发放月饼和苹果。

IMG_1626

最后,院领导与参训教官、新生辅导员、2020级本科新生进行合影留念。

IMG_1633

 

作者:陈梅明 李跃辉 王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