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
日期:2021-09-13

9月10日和1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本科和研究生新生,背负着理想与期望,踏入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大门,开启人生新征程。初秋的校园,因新生的到来而活力四射;未来的生科,也必将因为新生的到来而迸发万丈光芒。

虽是烈日炎炎,也消不灭同学们对新生活的期待;虽是骄阳似火,也扑不灭迎新志愿者们对新生的热情。“生命科学学院的新生请到这儿来!”“同学你是生科院的吗?请来这边报名……”在报到现场外,经由迎新志愿者的引导,2021级新生拿着行李与个人证件有秩序地进入报到现场。迎新团的志愿者们在新生报到区,以积极主动、活泼大方的姿态对新生开展证件核验、信息核对、资料收集与相关资料发放等一系列迎新工作,是负责本次迎新工作的主力军。

生命科学学院业务办主任王洁老师,组织干事唐珂老师,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跃辉老师,本科新生辅导员王娇娇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梅明老师来到新生报到点欢迎新生,并对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刘静书记、黄菊芳院长、许林勇副书记和项荣副院长,来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看望了刚刚入学的新生们。书记和院长们对同学们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防盗防骗,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期间综合发展,继续努力,卓越成长。

岳麓青山,悠悠中南。如果说相遇是一种来自于时光的馈赠,那么当新生们跨越千山万水踏入中南大学的那一刻起,就是与生科院的相遇,就是与另一个即将开启新征程的自我的相遇。我们相信,在这里你们能感受到岁月长久的温柔和刹那的惊艳,我们也相信,你们能在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勇敢地出发!有爱生科院,我们在一起!


作者:赵通、李玉妍、李跃辉、王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