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9-15

2021年9月12日上午,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黄菊芳、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副院长李善妮出席了会议,新生家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娇娇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黄菊芳代表学院对新生及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倡议全体家长与学院同心协力,共同建设“有爱生科”,期待与家长一道共创生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重点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学生安全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学院会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安全教育贯彻到学生培养的每个环节,增强学生对学院及专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家校共同努力,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副院长李善妮从学科发展、科研平台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仔细描绘了生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与职业发展蓝图。着重强调了学生自主学习与拼搏能力的提升,希望新生能努力拼搏,创造美好未来。

256E5

院党委书记刘静向各位家长全景展示了学院的育人成果和科研实力,她提出,学院要与家长共同努力,在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上下功夫,在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上出实招,在提升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上求突破,为培育“正直、责任、良心”的生科人不懈奋斗。

85B88

会上,领导老师还详细解答了家长们在学生培养管理方面的疑问。会议最后,所有与会者合影留念。


(撰稿:李玉妍、王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