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日期:2021-09-17

9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刘静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指出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提振精神,对标学校要求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热情,投身学院发展建设。

会议上副院长李善妮还布置了本科生教学工作,以及如何做好金课、写好教改课题。副院长陈超传达了国自基金立项情况、布置了学院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副院长胡正茂谈到了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

随后,学院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追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的学习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肯定与期待,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刘静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决按照中央巡视意见精神和学校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相关工作,全力推动学院有特色高质量发展。(唐珂 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