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动员会
日期:2021-12-31

12月30日上午,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动员会在线上举行,黄菊芳院长、陈超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师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30100102

陈超副院长详细讲解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新规定、介绍了学院摸底调查的目的、确定了第三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讨论会的日期和事项安排,鼓励和督促老师们在项目申报上抓紧时间、多下功夫、多请专家指导,撰写出最完美的申报书。

7885f0a5698a99b48c15347db0fc691

黄菊芳院长结合自身长期的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梳理了基金项目申报时间安排表,鼓励老师们在撰写申报书的过程中根据国家需要,聚焦前沿,突出原创,突破瓶颈,交叉融通。

一年一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是学院参与教师最多的科研事件,基金项目的立项能促进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促进中南大学生物学学科的发展,同时也为提升湖南省基础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能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实施基础研究发展计划,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