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学习
日期:2022-04-27

为促进学院广大学生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方法,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全面提升全体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全力构建在校学生群防群控的工作氛围,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学习。

图片1

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规范疫情防控相关举措,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

图片5

图片3

 

培训中,各班级强调按时健康打卡,按属地要求参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举措;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实行离校报备、离长审批;非必要不组织参与聚集性活动等学校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图片4

各班级疫情防控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开展防控知识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感想,参与度高,反响强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预防新冠肺炎的科学认知,提升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师生个人防护,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案:刘雨欣 陈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