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讨论会
日期:2022-11-08

20221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讨论会。学院刘静教授、黄菊芳教授、李家大教授、陈超教授、郭辉教授出席指导。

会上,郑伟、李星、范亮亮三位老师对项目申请书作了详细介绍和汇报,专家根据每位老师的申请书就项目申报题目的凝练、申报方向的选择、申请书整体格式内容的要求、关键词的精练、申请书撰写内容和逻辑性的阐述以及对自己研究成果亮点的总结展示和作图建议等方面都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面向全省创新发展需求,强化使命驱动,统筹自由探索和目标导向,资助自然科学及与自然科学相交叉学科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的项目。近年来,学院在项目申报动员,集中汇报讨论以及一对一指导等方面下功夫,效果显著。2021年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2项、优青项目2项、面上项目11项、青年基金项目4项、科药联合基金项目1项。

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科学技术人才的培养,鼓励源头创新能力,整体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在全面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新形势下,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人类健康护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