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视办领导一行来院宣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日期:2022-11-18

1117日,校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张国栋一行来我院开展“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主题的专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其他教学科研骨干、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许林勇副书记主持。

张国栋副主任选取了很多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常见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分析,为与会党员干部,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极具警示意义的廉洁党课。

整堂党课以廓清思想误区——纠正认识偏差——厘清模糊地带——恪守为民初心为主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深刻认识目前高校存在的六个不足的共性问题,并结合查出的典型案例,指出几大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的易发多发。强调党委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时告诫广大党员教师要正确看待被监督。我们只有全员团结一心,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才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学院党委刘静书记和黄菊芳院长表示:此次专题宣讲让我们受益匪浅,时刻提醒我们为人做事的责任和底线。我们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并以此为契机在各系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紧跟党中央及学校党委的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