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4

20233245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考官和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院2023年硕士复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胡正茂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刘静书记对复试工作进行总动员。刘书记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又恢复为现场复试,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今年复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大家要切实增强研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复试工作,高质量完成招生选拔任务,为国家选拔拔尖创新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王洁老师就今年硕士复试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许林勇书记提出关于复试工作纪律要求许书记要求全体复试考官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复试制度和工作要求,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最后菊芳院长对复试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部署严密。要从完善复试方案、加强应急处置、加强指导监督等方面全面统筹部署工作。 二是是执行严格。要严格执行复试方案,规范有序做好复试工作。 是服务优化。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做好复试过程中的考生服务。是纪律严明。要严格执行复试工作制度和程序强监督检查,落实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制度。

 

                                                                                          文:王洁

                                                                                              图:蔡煜锋


初审:龚燕飞  复审:胡正茂   终审: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