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0

4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永忠副组长凌春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刘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罗永忠传达中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指导组的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坚持系统的观念,一体推进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大重大举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四是精准把握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要制定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每一个步骤,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指导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原则,严格要求,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一起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